close

韓劇《我在路邊撿了一個藝人》,第1集劇中成勛辦見面會的橋段,用了不少來台的畫面,甚至帶到粉絲舉「台灣」字樣的鏡頭,成為意外亮點,不約而同金鍾國固定當班底的節目《我家的熊孩子》,最近播出來台橋段,他逼著成員哈哈到台灣健身房重訓,笑翻觀眾。 韓流巨星成勛,陰錯陽差被失業的小資女金佳恩帶回家,開啟一段爆笑又瘋狂的「監禁羅曼史」。 韓劇《我在路邊撿了一個藝人》,第1集成勛才出現不到30分鐘,就被女主角拿鞋K頭瞬間倒地,劇情瞬間變成,「我在路邊殺了個藝人」,誤以為犯下滔天大罪的金佳恩,為了掩蓋真相,扛著成勛又摔又撞的回到家,讓人看了捧腹大笑,有趣的是,成勛在劇中辦見面會的橋段,用了不少來台的畫面。 甚至帶到粉絲舉「台灣」字樣的鏡頭,成為意外亮點,不只在戲劇中,最近韓國綜藝節目,也出現台灣。 Running Man 10月初訪台舉辦見面會,金鍾國固定當班底的節目,《我家的熊孩子》大陣仗跟來台灣,在飯店聊天時,金鐘國硬把弟弟們拖到健身房重訓,一抵達就興奮的左顧右盼,稱讚台灣健身房寬敞又舒服。 哈哈、梁世燦飽受健身之苦的模樣笑翻觀眾,金鍾國像健身教練般,舉起100公斤的槓鈴,一旁的台灣人看到都拿起手機側拍,台灣的景象也在韓國綜藝節目和戲劇中,曝光度越來越高。 更多 TVBS 報導女神朴信惠、尹恩惠 回歸小螢幕接新戲宋慧喬成幹練社長 耳下短髮逆齡樣曝光韓國電視劇頒獎禮 李秉憲奪明星最大獎更多新聞報導趙麗穎凸肚全身照流出 網驚:要生了炸雞珍奶照吃!女星產後激瘦16kg胡婷婷再婚律師尪 混血帥兒照曝光彩蛋藏20年 《還珠》13秒漏網鏡頭曝光沒有變!「仙女妹妹」照曝光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台商返鄉投票潮「韓國瑜激的」千億身價蒸發 註冊費都繳不出15人恐全喪命 原因竟是坐過站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qievys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